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开展2019年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我校开展2019年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明秀校区外语楼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培训由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姚宝宇主讲,我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林柳主持。学校团委副书记区丽媛、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何健出席了本次会议。学工部(处)、校团委老师,及全校辅导员到现场认真聆听。

本次培训的题目为“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姚副主任围绕着“请示”、“总结”、“欢迎词”三大部分内容进行讲解,以理论为基础,结合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对公文写作中的常见错误进行了详细分析。培训过程中,辅导员踊跃地回答了姚副主任提出的关于公文写作中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姚副主任对辅导员的解答进行了一一点评。他希望辅导员在工作中注意积累、总结和反思,不断提高公文写作能力。他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讲解也赢得了与会人员的欢迎,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培训让我校辅导员学习到了关于公文写作的规范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公文写作能力,为辅导员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陈迎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