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校领导到五合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到五合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何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教师韦巧周、陈立、苏彦霖参加了调研座谈。

伍先华副书记先后参观了五合校区心理咨询中心的办公接待室、心理咨询室、心理沙盘室及团体活动室,并对心理中心专职心理咨询教师人员构成及分布情况、日常工作展开情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举办情况及活动成效进行了解。随后,重点关心了我校大学生目前的心理健康状况、存在的主要心理困扰和心理问题,并就心理危机干预方案、处理措施及咨询成效展开了讨论和指导。最后,伍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打消大学生对心理咨询的顾虑,发挥心理育人功能,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筑好我校心理安全防护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