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非常派(π)”数统嘉年华·青春派2016年新生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魅力青春,“易”起绽放你我风采。12月11日晚,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院“非常派(π)”数统嘉年华·青春派2016年新生才艺大赛隆重举行。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黎先、数统院党委书记韦程东、院长隆广庆、副院长覃城阜等全体教职工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数统院党委副书记刘盛平、分团委书记薛敏、学工办谢芬芳老师、桃李园教育代表牙俊健以及衡阳路小学梁秋敏共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劲爆的开场舞《Boom clap》)

伴随着劲爆的开场舞曲,动感十足的开场舞《Boom clap》点燃整场比赛的激情。紧接着,韦程东书记慷慨激昂的致辞,展现了数院嘉年华的特色以及对同学们的美好寄语。舞台上,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比赛节目更是风采迥异、异彩纷呈。2016级新生代表演唱《下一秒》,温婉优美的音乐和庄重典雅的华尔兹相交,给在场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与听觉的享受;而幽默滑稽的小品《海参面馆》,顾客与店家的神逻辑对话,不仅妙语连珠,而且引发在场观众对诚信话题的深思。创造性节目《cups》将杯子打造成了乐器,使人耳目一新。

(幽默诙谐的《海参面馆》

最让人惊叹的是改编版的《白雪公主》,皇后角色反串,魔性般笑声及实力派演技兼并,打破了传统观念,震撼全场,实力夺魁。随后,数统院2016级研究生深情献唱《只是没有如果》,柔情暖暖。晚会更有易班熊与吉祥物温馨携手,共同送上精美互动大礼包。最终,精彩绝伦的盛大才艺比赛在隆重的颁奖环节中落下帷幕。

(激动人心的“易”互动)

(轰动全场的“皇后”反串)

这场视觉盛宴既展现了数统学子的青春活力,又加强了班级内部的默契合作、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比赛终会结束,但是一起挥洒的汗水、一起编织的青春记忆将永远保存,青春的梦想也将一起飞翔。

(“易”起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