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广西师范学院壮族文化协会举行社团例会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0号上午,广西师范学院壮族文化协会委员干事在长岗校区瑞星楼112教室开展社团例会,参加例会的人员为协会的委员干事。本次活动由社团会长樊苏蔚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由会长樊苏蔚主持发言。会长樊苏蔚先作了会长工作报告,随后简要介绍了壮协的章程。

会长樊苏蔚作会长工作报告

副会长周善兴接着强调社团纪律并分析了社团现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的设想。例会中,全体委员干事就元旦晚会活动的方案展开讨论。

壮协的同学们

讨论结束后由秘书长陆佳艳和组织部副部长李余俊作方案总结。最后,全体委员干事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壮协例会举办圆满成功,通过会长等社团负责人的指导,委员干事对壮协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例会不仅让协会内部人员更具凝聚力,而且更进一步促进了协会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