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组织各部门的沟通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工作的效率和质量,3月6日晚,我院在文星楼1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韦立立、分团委书记黄燕、辅导员蔡琪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主持人开场白)

会上,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在寒假期间的所感所悟,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与期待。

(学生分享)

辅导员蔡琪老师首先布置了学期初的学生工作并对提出开学初存在的问题,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做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遵守校规校纪,端正工作态度。其次,黄燕老师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工作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并根据近期学生组织的整体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一、对学生干部队伍的管理制度有待完善,管理成效有待提高;二、常规部门工作起色不明显;三、学生活动的参与率普遍偏低,活动层次有上升空间;四、各部门之间需进一步加强沟通,提高创新能力。

针对以上问题,韦立立副书记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几点建议。她要求学生干部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帮助同学,协助老师,形成积极向上的局面;同时认识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为学生服务;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形成系统机制。期望学生干部们在新学期树立新的目标,并努力向新目标奋进,能做到静心,做好对未来的规划。

(韦立立老师讲话)

(与会人员)

开展本次学生干部会议,不仅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各项事务的顺利开展,更让学生干部们意识到新的学期需要有一个崭新的开始,每天一个小目标,每月一个大目标,争取在新的学期不断挑战自己,完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