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扬雷锋精神”之“志愿服务,守护绿荫”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为了让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员更好的理解和践行“服务校园、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传统美德,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2日上午9:00,组织会员们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以“志愿服务,守护绿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30,全体会员们于长岗校区篮球场集合完毕后准时出发,集体步行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

同学们步行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

到达公园后,同学们纷纷拿着扫把、簸箕和耙子在环卫工人的指导下,从山坡上开始往下清扫落叶。因工具不够,部分同学就用双手捧起树叶装进垃圾袋里,然后把垃圾放到指定地方。

同学们在清扫树叶

上午10:00左右,同学们的脸上现出了辛勤的汗水,但看见整洁干净的地面,每个人脸上都浮现出开心的笑容。在公园里晨练的爷爷奶奶们看到志愿者们这么努力的干活儿,纷纷向可爱的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本次活动有助于我院志愿者们践行“服务校园、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雷锋月”的精神文化,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公园创造一片绿营,让公园永保绿色,为南宁这座“绿城”做出一份贡献!

青协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