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新闻人杯”篮球赛开赛 新闻战胜广电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响应全民锻炼之风,促进专业之间相互交流,新闻传播学院每年3月份都会举行“新闻人杯”球赛,比赛包括篮球和排球两个项目。篮球赛为专业之间的比赛,排球赛为班级比赛。3月14日17时30分,新闻队VS广电队的篮球赛首先敲响第五届“新闻人杯”的战鼓,最终新闻队以29:25的比分战胜广电队,拿下首胜。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赛,七个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各小组的第一、二名将进入半决赛。而本场比赛的新闻队和广电队,集结了横跨13至16全年级的篮球好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闻队的8号选手韦文波多次在场上出声指挥队友、配合传球,他凭借着极强的身体素质,多次突破上篮得分,成为场上的得分最高的选手之一。新闻队的33号选手韦举全同样表现出色,凭借着精准的三分球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广电队也同样表现优异。上半场结束后,为挽回劣势,广电队采取换人策略,0号选手刘日铭上场,凭借着两个精准的三分球,一度将广电队从落后的比分中追回。

值得一提的是,12级毕业的学长也意外现身,与学弟们一起在球场上驰骋,可见体育的魅力横跨年级、年龄,将学院所有热爱篮球的人联结到了一起。

赛后,记者采访到新闻队的韦举全选手,对于此次胜利,他表示很高兴。他认为这场比赛让队员们产生些许默契,让他们可以很好地进行下一场的排兵布阵,他也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得胜利。(文/潘彦娇 图/周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