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拼出梦想,盘点人生”水果拼盘大赛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水果拼盘,“拼”出七彩人生。走进2017的春天,展望新的学年。砺砺春日温暖活动,化材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7年3月19日上午10:00在明秀校区文化广场举行以“拼出梦想,盘点人生”为主题的水果拼盘大赛。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材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廖方艺华、廖庆勤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同时有强大评委团的加盟。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有化材学院14、15、16级各班学生代表。让此次的活动氛围热烈非凡,绽放异彩。

比赛首先是由主持人宣布规则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接下来进行的是振奋人心的水果拼盘,本次比赛主要由限时制作,创意解说,大众投票等环节组成。比赛制作时间限制为三十分钟。赛场上,选手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创作,各自都手上功夫了得,有的手握水果刀,麻利地切着水果,有的给水果摆放着各种造型,吸人眼球。大家团结协作,用灵巧的双手发挥着想象力和创造力,向观众展现出独特的作品与风格,让人叹为观止。与此同时,为了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缓解选手的紧张心情,我们进行了互动环节。第一环节由梁思晴同学激情演唱歌曲《水果魔法棒》,点燃观众的热血,推高现场的气氛。第二环节进行抛绣球,各班亲友团代表踊跃参加,使比赛再次达到高潮。这个环节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充分调动场上的活跃氛围。

当观众在互动环节中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各组选手正在紧张地进行着创意构思,将切好的水果摆放出各种各样的造型,最终用他们灵巧的双手拼出色香味俱全的作品。随着制作环节的结束,各组参赛队派代表进行创意解说。简约而又充满诗意的解说,引来了亲友团热烈的掌声,为作品添加了不少分数。评委们更是以作品造型、创作含义等为评分标准,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最终化14化一班参赛队以创造可移动的化学实验室为理念,充分发挥想象力制作创意十足的拼盘,并凭借着强有力的解说,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大家的喜爱,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经过此次的活动不仅挖掘出同学们内在的潜力与精湛的手艺,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 ,促进同学之间浓厚友谊的延伸。更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