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委助理面试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为了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2017年3月20日,马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五合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了常委助理面试。马院分团委书记秦端茜老师以及全体常委担任评委,12名干事以及3位委员参与了此次面试。

面试评委

本次面试流程为:一是面试者自我介绍一分钟,二是面试者即兴演讲5分钟,第三是老师、常委提问面试者。面试七点准时开始,在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表现得落落大方,并从自身性格、团学工作经验等方面充分的介绍自己。接着同学们针对所抽到的题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然后老师和常委们针对面试者的自身情况、团学的工作等内容提出相关的问题,同学们回答时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行举止中流露出想为团学工作献上自己一份力量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同学在进行面试

同学在进行面试

同学在进行面试

本次面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不仅有利于选拔出更优秀的同学担任分团委常务助理的工作,也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有效的开展团学工作活动服务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