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初等教育学院2016级壮汉双语班学生参加武鸣"壮族三月三"歌圩暨骆越文化旅游节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在壮汉双语班教学负责人梁春莲老师和班主任陈浪林老师的带领下,初教院2016级壮汉双语班160多名学生赴南宁市武鸣区参加"壮族三月三"歌圩暨骆越文化旅游节。

梁春莲老师和班主任陈浪林老师合影

活动在动听的壮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观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参与了竹竿舞、抛绣球、打陀螺等具有浓厚壮族特色的文体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在表演上让同学们感受到壮文化之美,而且也在品尝各种传统美食中获得了的享受

演出结束后,壮汉双语班同学还协助组委会后勤组搬挪椅子,清理场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风采。

本次活动为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的教学实践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感受独特的壮乡民族风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以实践促进专业知识的学习。

2016级壮汉双语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